英西厨,贵乱爱好者。
SS桫椤双树组厨。
原为AC相关的仓库,历代主角控。
喜挖设定捏AU,主推广分析。
PO文和TAG全凭喜好,随时骑墻。
碎碎念的自留地,十PO九删。

和關注出本進度的各位朋友道個歉orz

目前內容已經基本全部交付,只差封面,現在是封面繪師那邊的時間有點調整不過來,只能等到四月再繼續繪製

那位太太是我的女神,我的初衷也是希望可以做一個沒有遺憾的紀念本,所以我決定等下去,成刊出來至少要四月末了

ow的熱度已經退了很多,我也知道很多人已經爬墻,越晚發售能賣完的可能性越低,但是我不想讓自己在雙飛這邊留下遺憾

印量會很少,願意等到那個時候的人,謝謝你們喜歡我這個低產的作者

评论 ( 15 )
热度 ( 11 )

© 灰白之境@太陽の沈まぬ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