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西厨,贵乱爱好者。
SS桫椤双树组厨。
原为AC相关的仓库,历代主角控。
喜挖设定捏AU,主推广分析。
PO文和TAG全凭喜好,随时骑墻。
碎碎念的自留地,十PO九删。

咱們反派的西班牙人

大家好,我是在ac歷代遊戲中作為反派出場的西班牙人。

ac1的時代還沒有西班牙的國家概念,大片的伊比利亞還處於被異族統治的時期,不過要我選的話,我選代行主之神威的十/字/軍。

ac2系列眾所周知,咱們西班牙人的名號甚至完全成了反派的代稱。雖然波吉亞家是個半吊子的西班牙人,我們並不介意為了更好的服侍上/帝成為你們心目中的惡魔,只要我們自己知道我們背負了主的榮耀。因為女王就是這麼想的。

ac3中最先登上新大陸開發蠻荒之地傳播福音的也是咱們西班牙人,那些原住民想必恨透了我們。愚蠢。

acl中是我們接手了新奧爾良,販賣黑奴的秩序由我們協助維護。 

ac4中我們的商船和皇家海軍都成了英國人和那群海盜的搶劫目標,在強盜的眼中成為反派真是令人驕傲的榮幸。

acrg中我們作為法國人的友軍看似退居幕後,然而真正被派往前線的很多往往是咱們西班牙人。

acu中是法國人的內亂,理論上我們終於缺席了一次,不過既然牽扯到了那個拿破崙……戰爭真是永無止境。

說這麼多,歸根到底因為我們虔誠的信仰,註定會被你們視為所謂的聖殿。

不過如今ubi打算拍一部西班牙刺客為主角的真人電影,我們當中終於出了一名主角陣營的刺客——果真如此嗎?

得看他和女王的關係了。

不如來猜猜看,故事的最後,他或者我們偉大的女王,究竟會不會成為刺客眼中的反派。

拭目以待。



姑且算是給真人電影的預熱雖然早了點,寫給我家親愛的太太

我壓一枚番茄最後是聖殿結局:)

评论 ( 7 )
热度 ( 56 )

© 灰白之境@太陽の沈まぬ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