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西厨,贵乱爱好者。
SS桫椤双树组厨。
原为AC相关的仓库,历代主角控。
喜挖设定捏AU,主推广分析。
PO文和TAG全凭喜好,随时骑墻。
碎碎念的自留地,十PO九删。

后知后觉……ao3已经不能直登了,如果之后有比较合适的站子,会考虑把外链的内容都丢过去

但是据说只要有外链就可能被删po销号,无论如何,我不会删掉我文中的任何外链

我在各方面都只是一个自娱自乐的小透明,但部分文档中或多或少的各种外链是花了多少心血搞的,看过那些po的朋友都知道

我现在担心的主要是两件事:如果真的被ban主号,不知道是否会影响到子博客,尤其是图鉴号的运营,再者如果外链真的全面被ban,图鉴的目录等相关跳转会部分失效

图鉴的后台更新基本是我个人在做,偶尔有其他组员帮忙,如果被牵连误伤,确实非常打击用爱发电的热情

虽然已经用站内自带的功能进行了备份,但如果真遇到这种情况,我个人并不能做出更换阵地继续做下去的保证

在此先说明一下,希望我所担心的这一切并不会发生

评论 ( 12 )
热度 ( 43 )

© 灰白之境@太陽の沈まぬ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