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西厨,贵乱爱好者。
SS桫椤双树组厨。
原为AC相关的仓库,历代主角控。
喜挖设定捏AU,主推广分析。
PO文和TAG全凭喜好,随时骑墻。
碎碎念的自留地,十PO九删。

謝拉格今年的平安夜,也一定能看到最美的雪吧


一名喀蘭員工的自我修養(?)雖然等級還差一些……喜歡平鋪的花心刀客塔就是我(x)

一家五口能趕在今晚這個特殊的雪夜全部換上新衣服真是太好了嗚嗚嗚謝謝鷹角謝謝親爹

其實我吃的超級混邪,五人內部隨便倆倆組合消化我都ok,每個人都刀客塔LOVE當然也非常歡迎!!

總之有記得趕在零點到來之前發佈真是太好了,章六打到我頭禿,我的白兔子老婆啊嗚嗚嗚……希望也能早日推到喀蘭相關的劇情,讓刀子來得更猛烈些吧!!(x)


\\\喀蘭貿易天下第一///

评论 ( 26 )
热度 ( 772 )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灰白之境@太陽の沈まぬ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