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西厨,贵乱爱好者。
SS桫椤双树组厨。
原为AC相关的仓库,历代主角控。
喜挖设定捏AU,主推广分析。
PO文和TAG全凭喜好,随时骑墻。
碎碎念的自留地,十PO九删。

【英西】不恩愛30問

國設,安定的我流英西,原梗是圖,借來復建一下

因為最近發生的很多事,本來很猶豫要不要寫的,但看到這個問卷的標題,就覺得一定要寫寫看

很久沒寫字了有些手生,還請見諒,反正玩梗是真實瘋狂玩爽,歷史人文時政的各種都有,本來想都注釋出來……果然還是懂的人直接找我來嗨就好

後知後覺的發現時間剛好,那麼這篇就當是萬聖節賀好了


===


【誰先挑起矛盾】

西:他

英:…………我怎麼記得好像我才是率先被威脅宣戰的那一個

西:你還有臉說?在那之前頻繁騷擾我家商船的是誰呀,我這邊忙著抗議你那邊忙著授勛——對不起,我忘了,你就沒要過臉

英:……在那之後一對一的情況倒是挺少的,基本都是被拉幫結派捲進去,也算不上誰先挑釁了


【吵架誰贏】

西:還是他,畢竟誰又吵得過三枚舌頭的狐狸

英:多謝誇獎


【打架誰贏】

西:我

英:也對,畢竟你向來信奉能直接動手都懶得動口,我很好奇你都吵贏過誰

西:吵贏過誰不重要,重要的是揍贏過誰

英:我確信你指的那個人絕大多數時候不會是我……冷靜,先冷靜點,我想先確認一下,這裡說的打架,是作為個體的還是國家的?

西:我怎麼知道……試試不就知道了,你不是很喜歡打拳娛樂嗎

英:這是誹謗!我認輸


【冷戰誰先開口】

西:明明咱是同一個陣營的

英:明明是你自作主張……您說得對


【誰道歉】

英:我們的所作所為都是為了——

西:不需要

英:…………

西:真的不需要道歉,粗眉毛,我知道你想說什麼,你是對的,無論是作為英格蘭,還是作為柯克蘭

英:……抱歉


【誰死不認帳】

英:法國人

西:我同意


【誰收拾殘局】

西:德國人

英:…………真遺憾

西:再也不能壓榨小土豆了那可不得真遺憾嗎


【誰讚美對方】

英:要論這個世界上,大概沒有人比我更了解他——包括他自己

西:那些書籍和紀錄片確實吹得天花亂墜的……還挺不習慣

英:僅此一家的殊榮

西:啥?

英:你聽錯了


【誰看不起對方】

西:沒有

英:……我曾經以為

西:你總是以為


【誰拋棄】

西:他

英:……什麼時候的事,我怎麼不知道

西:你背棄了主

英:操


【誰佔有】

西:直布羅陀

英:我就知道你的重點肯定是這個

西:所以什麼時候還來

英:你自己去問她


【誰缺乏安全感】

英:……是我怎麼了

西:噗,沒怎麼,挺可愛的


【誰(想)肉體背叛】

西:背叛誰啊

英:反正苦主不是我


【誰(想)精神背叛】

英:我們沒有討論這種話題的立場

西:背叛信仰算嗎


【誰(想)修復關係】

英:……我

西:哈?

英:我想修復關係,行了嗎!

西:有什麼好修復的……又沒有破裂過


【誰會因關係破裂而感到內疚】

英:……你真這麼認為?

西:至少現在如此


【誰會後悔】

英:作為國家,沒有說出這種話的立場

西:我所做的任何事,都不後悔


【誰會痛苦】

西:瞧瞧,顯而易見

英:……你可以閉嘴


【誰會快樂】

西:我現在就很快樂……即使每天一睜開眼,總有那麼多煩惱需要解決,但我還活在這世間,還有什麼比這更重要呢

英:……你說得對


【誰會懷念】

英:我會永遠記著,連他的那份一起,即使再過去千百年,我都會將那些記錄下來

西:那我祝你不要連自己也欺騙得信以為真


【誰會忘記】

英:……我遺忘過,作為人類的部分,曾經不願回憶起

西:你對自己也夠狠的……把這些用於逃避的勇氣拿去學會面對如何


【誰不在乎】

英:當然是他

西:其實我很在乎,你相信嗎

英:……我信

西:你真傻


【誰(想)肉體上折磨對方】

西:他,個變態

英:我不否認


【誰(想)精神上折磨對方】

英:相互折磨

西:有嗎?

英:區別只是,他沒自覺


【誰(想)sexual abuse】

西:他,有這種癖好

英:你不是挺享受嗎

西:我也沒說不好啊


【誰會瘋】

英:他,就和他家那位可憐的公主一樣

西:我有時候總覺得你對我懷有很大的偏見


【誰會死】

英:並不是指文學上……如果你不記得了當然更好

西:我當然記得,我沒有瘋,我只是死去了一半


【誰巴不得對方死】

英:……我曾經也以為自己差點就死了,拜你所賜

西:而我,終究卻活了下來……拜你所賜


【誰愛對方】

西:心照不宣

英:這種字眼太俗套

西:Te amo, Arthur.

英:……Me too.


【誰恨對方】

英:他曾經恨過我

西:因為我曾經那樣熾熱的愛過你

英:……總好過最後形同陌路

西:你總是這樣,不肯放下架子說些坦率的話

英:因為你永遠會知道我想要說什麼……一如既往


FIN.

评论 ( 14 )
热度 ( 156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灰白之境@太陽の沈まぬ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