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西厨,贵乱爱好者。
SS桫椤双树组厨。
原为AC相关的仓库,历代主角控。
喜挖设定捏AU,主推广分析。
PO文和TAG全凭喜好,随时骑墻。
碎碎念的自留地,十PO九删。

手辦就是要買買買

基本沒什麼cp,一點神經病的小腦洞



“知道嗎,Ezio又出了新的figure。”

Elise接過Evie剛泡好的紅茶,聽一旁端著綠茶啜飲的邵君突然來了這麼一句——然後她的手就被灑出來的茶水燙紅了一小塊。

“抱歉Elise——啊那當然是要買了!我要買三個,邵君你已經預訂了嗎?”

“昨晚就下單了,我訂了十個,讓兄弟會的小弟們分開拍的。原本還以為Evie你已經知道了,沒錯過就好。”

“真是太感謝你的提醒了。”

Elise沉默的揉著燙傷的地方,委屈的想著刺客們真是太不拘小節了,這兩個罪魁禍首的女人居然就這麼旁若無人的開始分享起她們的收藏心得。

一旁的Aveline同情的拍了拍她的肩膀,苦笑著安慰:“C'est malheureux,迷妹都是這樣。”

“你就沒這樣,”Elise擰起好看的眉頭,“明明你也買過Connor的。”

“誰讓Gerald把我的模型擺滿了他的整個臥室,你能想象嗎?如果Arno也這麼對待你,是不是有些不寒而慄?”

“你這麼一說……Arno確實沒做過這麼肉麻的事,他頂多每款都只買一件,我本來也沒出更多款。我以為Gerald不是那種人,除非被你釣太久已經有點瘋魔了。”

“他說是擔心沒人買太可憐了,多麼冠冕堂皇的理由,你說該不該打。”

女孩們取笑著重新倒了一杯,也不管被這麼調侃的男友們會不會打噴嚏。

“不過說真的,邵君她們收的這麼瘋狂,到頭來那位本人會收的反而只有大導師的。”

“畢竟他從以前光是為了收大導師的鎧甲就翻遍了整個意大利嘛。”

邵君接完嘴怔了怔,扭頭看向一旁正在和手機奮戰的Evie。

“是不是有點像你和Aegis?”

“雖然我先前並不太清楚,不過大概是的。”Evie點點頭,又搖搖頭,“老實說,嚴格來講Ezio對Altair的癡迷怎麼比得上他家那群祖宗,以至於給偶像相關的東西還專門建了個充滿機關的地下室。哪天告訴我說他們在那裡還塞了個等身像我都不會懷疑。”

“說到等身像……咳!”Elise突然來了興致,故作神秘的清了清嗓子,“你們都知道Connor有尊等身像的事吧?Jennifer告訴我說,這事和她弟弟脫不了干係,還有那單據說是大客戶預訂的限量版紀念雕像……反正我是信了。”

“難怪每次訂Connor的限量都特別難拍,我還以為是Gerald對網絡故意做了手腳,是我錯怪他了。”

Evie張了張嘴,不知道該如何插入兩個法國女人的結論,經常光顧Kenway舊宅的她總覺得自己有義務稍微為這半個故人正正名,然而想了半天也實在想不出除了同為英國人之外自己為什麼要為他說話——是的,被法國人這麼說總歸會有些不服氣。

——哪怕自家那個不爭氣的弟弟也把自己的收了一整個倉庫。

 

被話題圍繞的男人們同樣窩在酒館里談論著類似的話題,當然也是從Ezio的新雕像開始。

在被Edward第七次嘲笑了造型之後,Ezio第十三次勾搭上Altair的肩膀,厚顏的開口:“大導師你就幫幫我吧,我知道你家裡擺的那些全是你親自動手魔改過才會那麼精緻的。”

“我也說過,我只改自己的模型。找你朋友去,不是有個動手能力很強的藝術家嗎。”

咱們的臉不長的一樣嗎……小聲嘀咕著,再次被甩開的Ezio訕訕的摸上自己鼻子:“可我是想把自己的改成你和Desmond,交給Leonardo的結果絕對是只會把衣服改掉而堅決不動髮型……”

正因為太了解才更不敢去求助。這點上大導師明明應該感同身受才對!

同樣身為大導師的Ezio憤憤的想著,正想著如何繼續死纏爛打,角落里一個人喝著咖啡的Arno突然拿著手機站了起來。

“Elise打電話來求證Haytham到底收了了多少自家的周邊。”

一時間鴉雀無聲,所有人都盯著被提問的大團長,臉皮比Ezio還厚的聖殿面不改色的盯著發問的法國人:“哦?”

“……好像是姑娘們在玩懲罰遊戲,不是我問的啊!”

可憐的傳聲筒強調一樣舉起手機,連忙撇清責任。

“我從來不知道懲罰遊戲的實質是懲罰毫無關係的路人。”Haytham撇了撇嘴角,大方的回應,“兒子的和父親的,在我下單的時候餘下的全包了,包括限量版。”

——土豪!

在刺客們感慨聖殿財力雄厚的同時唯獨Edward一臉震驚的扭頭瞪向輕描淡寫的兒子,仿佛他幹了件相當大逆不道的事。一旁的Shay第一個反應過來卻勸阻不及,憤怒的痛斥早已脫口而出:

“敗家子兒!!那麼多錢買什麼塑料小人!!拿來多買幾艘船模多好!!”

——不知廉恥果然是遺傳的。

Shay尤其沉痛的將臉埋進自己手裡。

“不過說起來,騎士。”Haytham瞥了眼不忍直視他們的手下,“我親自核對了下訂單和最後入庫的數額,發現少了幾件我父親的,是你順走了嗎?”

“啊……”聞言大個子的愛爾蘭人更加努力的試圖把自己用手藏起來,“我只是習慣了收集Ed……ward Kenway的相關,手稿之類的你知道,因此不小心順手了一下……求老大原諒我。”

“我倒是好奇你給了Charles什麼好處說服他背叛我,幫你隱瞞。”

“他讓我以其他人的名義順便把老大你的可動全部買下來了。”叛徒出身的水手眼疾手快的把同僚賣了。

Kenway家族之間開始漫延出很古怪的氛圍,特別是一言不發印第安小夥明顯已經快撐不住這份愈演愈烈的尷尬了。唯獨事不關己的Jacob幸災樂禍的開始拍桌子狂笑:“你們買這麼多到底為了啥呀哈哈哈!!聽起來總覺得目的不純不是嗎!”

“可我聽說你也把你姐姐的全包了。”Edward僵硬的反駁,“有些放不下的都堆到我家裡來了。”

“那是為了不給那個印度人任何買到的機會,我這可是很正直的出發點!”

流氓頭子的狂笑還在持續,唯一稱得上紳士的男人嗤笑了聲,冷冰冰的開口:“Roth閣下也把你的全包了。”

這下Jacob終於笑不出來了。



FIN.

评论 ( 7 )
热度 ( 91 )

© 灰白之境@太陽の沈まぬ国 | Powered by LOFTER